鹈鹕VS太阳G6裁判报告:错判两次 保罗肘击老六为进攻犯规
来源:NBA直播吧
![]() 4月30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G6,鹈鹕主场不敌太阳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共出现两次错判,双方各得利一次。
错判1:比赛还剩1分02秒时,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了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了身体接触,但因保罗肘击了阿尔瓦拉多的头部,所以此处应吹进攻犯规。
错判2:比赛还剩5.6秒时,小南斯是最后触球的球员,此处球权应归于太阳。 |
热门录像
热门新闻
35分10板11助!哈登燃尽自己,NBA神级纪录诞生,快船迎魔鬼赛程
四川男篮输球揪出最大毒瘤!投篮21中6,三分8中1,他打的太差了
无解+无奈!NBA2神级纪录诞生:西部变天了!
CBA3消息!赵继伟官宣伤情,赵睿打浙江出战成疑,周琦或被扣钱
一人三进名人堂!陨落的双传奇!
21世纪赛季NBA各赛季最高薪球员!库里工资已经连续八年NBA最多
就在今天,老詹库里科比都没实现了NBA历史纪录,被36岁哈登做到
广东19分大胜辽篮!黑白矮轰35+16+9,沈梓捷砍15+14,赵继伟伤退
场均2分4助,作为NBA传奇超巨,被球队弃用!或许你该体面退役了
官宣:英格拉姆因怒砸水瓶被罚款25000美元



